我校获批7项兵团2016年“十件实事”项目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674

据最新消息,我校2016年度兵团“十件实事”农业技术辐射带动工程项目获批7项,每个项目获批经费20万元,获批总经费140万元。获批项目分别是农学院史为民的“设施农业科技服务团队”项目,食品学院史学伟的“石河子大学农产品贮藏加工团队”项目,农学院马富裕的“节水灌溉工程与技术服务团队”项目,动科院孙新文的“棉杆发酵做牛羊粗饲料科技服务团队”项目,农学院李卫华的“新春39号高产创建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项目,农学院赵宝龙的“设施果树高效生产科技服务团队”项目,动科院塞务加甫的“第九师161团多胎羊胚胎移植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 。

目前,我校部分“十件实事”项目已经启动实施。

据了解,2016年兵团“十件实事”共1045项建设内容。包括优美人居建设、就业培训提升、职工创业增收、融合发展共享、教育保障促进、健康医疗服务、文化旅游繁荣、基层服务推进、社会保障覆盖、扶贫帮困关爱10个方面的内容。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6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