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中期检查和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596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加强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管理,促进项目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立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提升科技服务工作实效,经研究,将对2015年立项的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00时开始,具体中期检查、验收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地点:大学中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

三、中期检查、验收材料:

(一)中期检查材料: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骑马装订,一式5份;答辩PPT。

(二)验收材料: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包括科技服务单位证明材料(含服务的内容、服务时间、技术情况、量化考核指标详细等)。骑马装订,一式5份;答辩PPT。

四、中期检查、验收方式:

采取现场汇报、答辩的形式。中期检查汇报、验收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项目负责人多媒体汇报8分钟,专家质疑7分钟。

五、其它事项

(一)中期检查、验收材料(含电子版)需在12月14日前提交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二)项目验收需项目主持人本人提前20分钟到会场进行汇报,无故不参加检查、验收的项目,学校将予以撤项处理,并追缴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各级各类科技特派员服务项目。

(三)望各单位认真做科技特派员项目的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督促项目承担人完成此项工作。

(四)未尽事宜请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孙辉  2055769  电子信箱:42698345@qq.com

附件:

1、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中期检查、验收安排顺序.xls

2、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3、中期检查意见.doc

4、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结题验收报告.doc

5、验收意见.doc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6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