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启航星创天地”成为兵团首批星创天地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55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辉)近日,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下发通知,我校申报的石大启航星创天地获批兵团首批星创天地。

   “石大启航星创天地是以石河子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为载体,本着创新、协作、绿色、开放、共赢 ”的基本原则,坚持政策支持、市场导向、多元投入、开放共享的经营管理机制,紧紧围绕三农现代化发展、三化建设、北疆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等领域,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专业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综合创业服务平台。这一项目将为全疆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带动和提高当地职工(农民)增收,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助推当地区域经济发展,为推进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探索经验,提供有效的机制和模式。

  据悉,星创天地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意见》和《兵团党委兵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而打造。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