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伟云教授一行赴第十师和第四师调研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500

7月24日至31日,受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朱伟云来我校及兵团十师和第四师开展调研和现场指导。

朱伟云教授此次来访主要开展国际联合中心与动物科技学院相关领域的合作意向,重点调研兵团畜牧业发展的现状及今后开展工作的切入点,为两个部门未来的合作及项目申请奠定基础。朱伟云教授在十师调研期间主要考察了十师畜牧业养殖规模畜禽品种当地特种经济动物骆驼养殖及驼奶的发展情况。四师的调研主要关注当地自然草原的利用现状规模化饲养情况,同时考察了昭苏种马场的发展运营种马的育种和赛马的饲养管理。此次考察朱伟云教授为畜牧业及特种经济动物的养殖及发展方向提出很多宝贵意见。

朱伟云教授为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承担国家863项目,“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曾任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副院长,承担国家杰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等在国际国内消化道微生物研究领域享有知名声誉。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