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开展科技服务项目进展检查工作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322

9月26日,科技产业处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专家对实施期的科技服务项目开展了进展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项目包括兵团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项目、兵团“十件实事”项目,校级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和结对帮扶红旗农场项目四种类型31个项目。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答辩要求,重点针对项目进展和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及建议、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多媒体汇报,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答辩会后,参会专家讨论、汇总了本次项目检查的意见。专家总结意见认为大部分项目执行情况良好,较好的完成了阶段目标和考核目标,提升了兵团基层团场的科技水平和石河子大学服务社会影响力,取得了很好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各项目需继续加强并做好相关新闻宣传报道。年底结题验收的项目,需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个别项目,需要按照任务书考核指标,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通过开展科技服务项目进展检查,有效的加强了科技服务项目管理,促进了项目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立科技服务项目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提升科技服务工作实效。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