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专家赴南疆调研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45

为尽快开展落实“三区”科技人员选派工作,选派科技人才到贫困团场、少数民族聚居团场和边境团场提供科技服务、实施科技创新创业,带动“三区”经济与社会发展,114-16日,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科技产业处赵庆展处长带队农学院赵宝龙副教授、动物科技学院吾热力哈孜副教授等一行赴南疆开展科技服务扶贫调研和对接工作。

调研组通过与调研单位代表座谈、现场考察、面对面与农户代表交流等方式,了解服务单位在种植业和养殖业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并收集了相关资料。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专家还针对部分团场和地方村的设施蔬菜、林果种植、畜牧养殖等方面开展了现场指导和培训。

据悉,本次调研对象有36团、37团、38团、41团、42团、47团、51团、墨玉县、阿瓦提县和南疆11个兵团“访汇聚”工作组进驻的地方村。通过调研和对接,与帮扶和服务单位建立联系,确定了具体科技服务联络人员和服务对象,为后续有针对性地组建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有效开展科技服务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