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301

科技产业处“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开讲


    11月1日下午,在大学科技园五楼会议室,科技产业处处长赵庆展同志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赵庆展同志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核心内容以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讲解。赵庆展同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共产主义理想,社会主义信念,“四个伟大”是我们正在做的事业,应该长期坚持、纵深推进。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会后,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