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三区”科技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368

  

1215日,兵团“三区”科技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科技产业处处处长赵庆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参加开班典礼并致辞。来自兵团第四师、五师、六师、七师、九师、十师、十二师、十三师的32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科技产业处处处长赵庆展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员们快速转变角色进入学习状态,多交流沟通,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收获满满。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介绍了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综合素质培训阶段的培训安排,并表示这是第二次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三区”培训,将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第十师学员刘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感谢石河子大学对于此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实施,表示一定提高学习认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已连续四年承办兵团“三区”科技人员培训任务。本次培训分为综合素质培训、专业课程培训和实习实践培训三个阶段,分别由继续教育学院、农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实施具体培训工作,培训时间为120天。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及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专门制定了详细培训方案和教学计划,组织了各专业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力求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兵团《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期为自2014年至2020年,以提高兵团团场的科技支撑能力和科技服务体系为着力点,以科技特派员创业链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为重点,包括科技人员选派和科技人才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