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兵团“三区”科技人员培训班第一阶段培训汇报活动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365

2018年1月12日上午,来自兵团“三区”科技人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大学南区继续教育学院五楼教室,举行培训班第一阶段培训汇报活动。来自兵团科技局农社处王维基处长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赵庆展处长石河子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张东海副教授培训部主任陈君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赵庆展处长总结讲话,对一个月来培训的项目、课程和活动安排进行了回顾,并特别提出大学科技产业处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该项目,经过多次碰头论证,制定培养方案,高标准配备师资30名,为本次学员授课,共开设专题讲座35个,专题研讨4次,论文指导80余次,开展集中参观考察调研3次,使培训内容体现了深度、高度、广度和学生的参与度。表达了对继续教育学院及全体参与工作人员的感谢,对培训学员也寄予了厚望,希望学员们带着学到的知识,回到工作单位能够学以致用,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为兵团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每位学员按顺序进行了阶段培训汇报,通过PPT展示自己的学习课程、学习成果、感悟和收获、体会,同学们精神饱满、图文并茂,各展风华。

汇报结束后,兵团科技局农社处王维基处长进行了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这期培训,认为石河子大学教师资源好,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覆盖面全、实践考察具有较好的代表性,学员们收获很多,既有学习体验,又有文化交流,还有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学习考察研讨和撰写论文,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人生,提高了自我素养,思想得到碰撞、拓展了自我的知识面。希望在回去以后,学员们能够带着问题去对未来进行思考,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做好自我人生规划,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