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员赴十师开展春耕生产科技服务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93

冰雪融化,气温回升,春回大地,新一年的春耕生产工作即将开始,应第十师科技局和农业局邀请,3月29日30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张莉教授、杨德松副教授利用无课时间前往第十师进行调研走访工作。

期间,第十师组织了科技局、农业局、农技推广站、农科所等农业单位及各团场连队对春耕生产工作进行了研讨,尤其是如何提高土壤封闭除草效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杨德松副教授根据自己多年在杂草防除上科学研究和实践的经验做了“关于土壤处理除草剂的应用技术”专题讲座,张莉教授对于前期的农业生产准备给予了重要的建议。

参与讨论的科技局、农业局领导及各团场领导和技术骨干纷纷表示,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的两位教授的经验传播为他们新一年农业生产的积极备战带来了新希望,张莉教授、杨德松副教授也表示,作为科技特派员团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第十师农业生产,为第十师农民增产增收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