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29

根据大学纪委《关于组织开展第九个“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科技产业处积极安排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

科技产业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的意见》、《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法规文件,结合近年来各地查处的典型案例,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科技产业处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勤政廉政行为”为主题,制作宣传展板一块,对廉政文化进行宣传,做到定期布置和更新,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科技产业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


科技产业处以学习党规党纪、强化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思想政治防线为主旨,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定内容,组织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重廉洁”知识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及廉政文化活动,使党风廉政文化教育覆盖全处教职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