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赴185团开展医疗综合服务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32

 4月8-12日,由我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陈卫刚主任带队的科技特派员专家团队一行6人前往185团医院开展综合医疗服务活动。

 专家团队185团医院接诊了一名急性心梗的病人。在专家的极诊治病人生命体征平稳,并转往上级医院随后,专家团队为185团居民开展了义诊活动,他们耐心细致地为当地群众诊断病情、回答相关疾病的问题,根据患者的症状进行相应的指导及治疗,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宣传教育,并赠送了健康手册。专家组进行了查房,看望了养老院的病人,面对面的与当地住院患者交流、询问病史、查看病例,与主管医生探讨患者病情,指导后续治疗。此外,专家还为185团团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展了专题讲座。

 此次医疗综合服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及医护人员的好评和热烈欢迎。陈卫刚教授表示,我们将继续向185团及周边的团场开展培训、义诊及健康宣教等医疗活动,为185团广大群众搭建一个良好的就医平台,让基层人民群众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服务。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