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赴北屯医院开展医疗综合服务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38

 4月10日,由我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中医、感染、心血管专家组成的医疗队来到第十师北屯医院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专家组刚到北屯医院,消化内科有一位重症胰腺炎的病人正在进行扩大会诊,陈卫刚主任即参加了扩大会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讨论为病人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治疗方案。左维泽主任、赵新芳主任、严治涛博士为北屯医院相关科室疑难病人进行了查房,与主管医生探讨患者病情,指导后续治疗。左维泽主任对北屯医院三甲评审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10日晚上22:40北屯医院接诊了一位将牙刷误吞的病人。情况十分紧急,陈卫刚主任立即赶到医院为病人进行胃镜检查,通过胃镜顺利将牙刷取出,避免了外科手术。

 此次医疗综合服务活动受到了当地医护人员的好评和热烈欢迎,为北屯地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医平台,让基层人民群众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造福了一方百姓,为基层医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