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赴十师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340

4月26日至29日,“石河子大学183团、187团高寒地区主要农作物高效生产及病虫害防控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张莉、张东海、王少山三位老师赴十师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针对春播工作中种子包衣和施肥问题,科技服务技术人员183团的2连和185团的5连、7连的南瓜、向日葵、花芸豆的播种工作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三位专家根据去年十师棉铃虫的发生情况以及今年的天气和田间越冬蛹的实际调查情况,制定了关于2018年十师防治越冬代棉铃虫和第一代卵的工作建议”,为十师今年有效防治主要作物上的棉铃虫工作奠定了的基础。

十师科技局、农业局对本次的科技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石河子大学在农作物高效生产及病虫害防控技术方面给予团场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