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召开“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33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召开“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423日下午,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俞世仲同志主持。

会上,俞世仲同志详细阐述了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合格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他还强调,四讲四有是中央站在新的历史高度提出的对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每个党员都应该时刻对照。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齐玉副部长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和书记总结讲话等内容。俞世仲同志强调,作为基层党支部,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贯彻落实。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支部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围绕支部党建重点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着力推动工作落实。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对践行四讲四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