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朋辈教育促成长 励志成才话发展”

发布者:孟娉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57


517日下午,科技产业处以“朋辈教育促成长 励志成才化发展”为主题,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读研究生西力·艾力分享励志报告,让小亲戚们接受朋辈教育,激发同学们以朋辈校友为榜样努力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科技产业处全体教职工和结亲学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俞世仲同志主持。



西力·艾力从自己的大学经历谈起,对学习和工作中的所得、所感、所悟和同学们做了交流,展示了一个踏实独立的大学生形象,并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无论是学生工作还是学习上都应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要心存感恩,感恩自己的父母、老师和同学,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要制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不忘初心”,朝着梦想努力前进。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的报告让她们受益匪浅,她们今后会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学习能力,打开思维和眼界,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