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78

相关学院、单位:

为加强科技服务项目管理,深入了解和掌握学校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客观评价各项目成果,全面总结科技特派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更好的发挥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在科技服务工作中的支撑作用,经研究,定于2018年7月中旬开始,对我校2018年前设立的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7月中旬开始

地点:各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实施师、团及周边帮扶地方村。

二、检查对象

学校于2018年前设立且在执行期的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

三、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包括: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项目组织管理经验、项目组织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今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检查方式

(一)由各项目负责人落实本次检查各项工作(含车辆)安排。

(二)采取实地考察、查阅工作记录及总结材料、帮扶户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

五、时间安排

预计7月中旬开始。具体时间和各项目协调后确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东海  13909932476、辉  18909934442  

附件: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中期检查项目.xls

  

  

石河子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8年6月5日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