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养殖技术服务团队赴76团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07

4月25日至6月2日,石河子大学绵羊养殖技术服务团队赴第四师76团,对该团哺乳期羔羊的饲养管理情况进行指导,并进行了羔羊微量元素添加剂预混料补饲效果试验。

微量元素添加剂预混料是服务团队在对当地微量元素盈缺状况分析的基础上,配制而成,由新疆农垦科学院饲料厂代为加工。试验选取40只30日龄、体重相近、健康的新疆细毛羊羔羊,随机分为4组,饲喂不同微量元素水平的预混料,在该团技术人员的配合下,试验工作顺利完成,确定了适合当地的微量元素添加剂预混料配方。

微量元素添加剂预混料的推广应用,将为76团羔羊的饲养管理提供坚实而有效的技术支撑,助力76团羔羊养殖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