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赴十师开展病虫害防控现场会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55

7月2日至5日,我校科技特派员植保专家张东海、张莉、杨德松赴第十师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针对团场职工普遍反映向日葵棉铃虫、瓜类白粉病、花芸豆叶螨等问题,科技特派员专家深入田间开展调查工作7月4日在187团田间召开了全师范围的向日葵棉铃虫、南瓜白粉防控现场会

现场会上杨德松副教授指出,目前棉铃虫幼虫已经进入到向日葵花盘中取食,严重影响了葵花的产量和品质,为了确保当前棉铃虫的防控效果,全师各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化学防控,将棉铃虫的危害降低到最低针对职工的用药误区,杨德松副教授现场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张莉教授针对籽用南瓜白粉的防治开展了现场指导和部署,要求全师各团场不要放松警惕,继续做好二遍籽用瓜类白粉的防治工作。

十师科技局、农业局领导对本次的科技服务工作给予充分了肯定,他们认为这次科技服务工作来得及时、把控有效,为十师当前主要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