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赴十师开展饲草料加工利用技术服务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56

7月5日6日,我校科技特派员王新峰向春和十师兽医站对接,对183和185团的农业副产品饲料资源再利用和人工栽培牧草深加工开展了技术服务工作。

特派员奔赴生产一线,结合183团羊养殖方式,对其现有养殖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当前饲草料利用状况进行了指导针对第十师大量种植的籽用南瓜、葫芦、打瓜等经济作物的副产物利用,根据前期副产物与粗饲料混合发酵处理的数据和结果进行了现场指导选点进行农副产品的微贮加工处理及利用。

为了防漫天的蚊虫小,特派员头戴纱网现场考察指导新疆蓿之花185团牧草种植基地,就苜蓿草种植及深加工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与蓿之花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建立蓿之花与石河子大学动科院科技特派员的长期技术支持合作机制。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