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石河子大学2019年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09

各有关学院、单位:

石河子大学2019年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立项公示已结束为保证新立项目的顺利推进实施,确保科技服务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请及时组织各项目负责人填报《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任务书》并于1月11日前将骑马装订且加盖公章的任务书一式三份,报送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根据申报要求和学校2019年科技服务扶贫工作重点,部分项目在立项答辩阶段调整了项目名称、帮扶地点、实施年限、项目经费,请相关项目根据实际下达任务填报任务书。帮扶地点调整的项目需重新报送《2019年度兵团“三区”科技人才选派三方协议书》。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孙辉    联系电话:2055769

附件

1、石河子大学2019年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名单.xls

2、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项目任务书.doc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91月4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