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服务团队赴47团、225团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95

为促进南疆果树产业的进一步发展石河子大学设施果树高效生产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于315日赴十四师47团和225团开展了为期5天的科技帮扶工作。

南疆团场设施果树已经进入萌芽开花的关键时期,为使设施果树种植达到良好的示范效果,服务团队47团设施葡萄、设施桃树和设施草莓种植户深入详细讲解了当下时期的管理技术要点目前,种植的设施草莓已经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服务团队赴距离47团近200公里第十四师新建团场225团开展了科技帮扶工作。服务团队针对团场核桃树、桃树的管理和整形修剪开展了现场培训技术指导和互动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百人随后,服务团队就团场设施桃树和设施葡萄近期管理进行了深入讲解,增强了种植户的信心。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