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赴225团开展技术指导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202

为促进南疆畜牧养殖业的发展,石河子大学养羊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于2月25日3月1日前往第十四师225团开展了肉羊营养、繁育、疾病防控等方面的调研、科技培训与现场指导工作。

225团肉羊的养殖数量较多,但品种混杂饲草料较少,以散户养殖为主,饲养管理较为粗放。团队成员在集中培训后,深入养殖户和即将建成的养殖合作社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养殖户提出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团场大约有120人参加了培训,对培训的效果表示满意。

在现场指导工作后,与碰巧在225团调研的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领导、十四师畜牧局的领导、225团团部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为大学进一步落实科技服务和脱贫攻坚制定了相应的方案。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