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植保团队为第十师农业丰产保驾护航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36

我校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专家张东海、张莉、王少山老师应邀参加第十师农业现场会。7月份是农作物营养生长转向生殖生长的关键时期,此时的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决定今年农业的收成。专家团队于789上午对十师183团、187团、188团进行了现场调研9日下午根据调查情况每团选取两块代表性的地块,第十师魏建军副师长主持召开了全师农业团场现场会,专家团队就当前农业中籽瓜白粉病和向日葵棉铃虫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诊断。会后返回师部开展了室内讨论和总结,对全师农业副团长和农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并撰写《7月第十师农作物病虫害防控指导意见》。

10服务团队应182团邀请,为全团技术人员及职工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团大棚种植果树病虫害问题进行了诊断。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