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塔里木大学举行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07

兵团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塔里木大学举行


    9月30日上午,支持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创新能力和环境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塔里木大学双语中心举行,塔里木大学副校长曲义勇、项目负责人张宏、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处长赵庆展、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龙斌、方夏会计事务所韩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曲义勇校长就推进会的目的、项目的自身特点、两年来项目总体推进情况、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总结,为继续推进项目进展,高质量完成任务曲义勇校长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项目尽快形成成果,争取年底前结题验收。
    会议听取了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处长赵庆展关于兵团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的汇报,汇报中赵庆展处长重点就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项目未来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随后方夏会计事务所韩珺在课题经费使用情况、开支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张宏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子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各项目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初步分析、对建议的内容提出了具体实施的考虑。建议各相关单位加快推进工作落实,形成成果,组织验收。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