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61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

三进两联一交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010 日,科技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科技产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和结对子学生共同观看了主旋律电影《中国机长》。



该片根据20185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英雄机长”刘传建每天都坚持训练,认真学习操作……透过种种细节不难发现,能够在生死一线之际成为英雄,正是因为在日常工作中保持了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培养出精益求精的专业能力。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要千千万万个英雄群体、英雄人物。在通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英雄人物永远是催人奋进的精神坐标,英雄精神永远是照亮我们奋力前行的时代火炬。我们要从英雄身上汲取优秀的品质和精神,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在奉献中实现价值,努力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出不平凡。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