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产业处党支部为园区安装电瓶车充电桩和快递柜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19

    

    为解决园区骑电瓶车的员工充电和收发快递因难,科技产业处党支部联合石大科技投资公司、果蔬公司,经与铁塔公司联系安装配置电瓶车充电桩和快递柜,统一由铁塔公司进行专人维护和管理,现经过安装调试已可以正常使用。

长期以来,石河子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50余家入园企业,400多名在册人员,电瓶车充电基本上是飞线充电、办公室充电或在门卫室充电,私拉乱接电线即给园区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也无法满足园区骑电瓶车员工上下班需求,同时园区对电瓶车的管理也很困难。同样,随着互联网电商的发展,人们的传统购物模式发生了较大的转变,网购变得更加普及和便捷,随着快递业务的高速增长,传统快递的“最后一公里”投递服务问题逐渐成为发展瓶颈,仅靠门卫帮忙存放快递件,一方面原门卫室上下班人员进进出出给门卫正常业务造成影响,大量的快递件登记、收发也使门卫不能正常履职,同时快递件丢失率逐年上升,投诉率居高不下,甚至给园区大门管理埋下了安全隐患。

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在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科技产业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2021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大家做好服务活动。经过基层调研了解,把解决园区骑电瓶车的员工充电和收发快递因难做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活动之一,认真筛选第三方,联系国企铁塔公司安装配置智能电动车充电桩和快递柜,并统一由铁塔公司进行专人维护和管理,正常使用后,极大解决了园区骑电瓶车人员的安全充电困难和快递的“最后一公里”投递服务问题让广大园区群众尽享科技带来的安全便捷服务。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