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河子大学拟推荐2022年兵团民生实事“提升农业科技水平”项目评审公示

发布者: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501


关于石河子大学拟推报2022年兵团民生实事“提升农业科技水平”项目评审的公示


        2021年12月3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进行了2022年兵团民生实事“提升农业科技水平”项目拟推荐评审工作,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共收到申报书8项,涵盖了农学种植、畜牧养殖、机械作业、节水滴灌等专业方向。根据项目申报领域,项目评审由7位专家形成评审委员会。

根据兵团民生实事“提升农业科技水平”项目申报的有关规定和评审专家打分结果排名,拟推报4个项目参加兵团民生实事“提升农业科技水平”项目申报。

 

附件:石河子大学拟推报2022年兵团民生实事“提升农业科技水平”项目汇总表。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3-6日。

若对拟推报项目有异议者,可向科技产业处提供书面材料和核查线索。以单位名义举报或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或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

受理部门:科技产业处

   人:

联系电话:2055769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科技产业处    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三东路1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